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[生活小物]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髮露/潤髮乳Herbal Essences 試用開箱文


 


 


新上市-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髮露/潤髮乳Herbal Essences


說說我的頭髮 


看到毛茸茸非常柔順又膨膨的毛


我的頭髮跟毛茸茸比起來實在有天壤之別


每次只要一留長 髮尾就開始分岔 (OS: 毛茸茸你要不要留個長髮呀~~~)


所以我特別不喜歡燙染 因為剛思斗好維持不了兩三個月


之後就面臨乾燥與分岔的困擾 乾脆全部剪掉重來


毛茸茸的毛  


植物洗髮精


我挑洗髮精 喜歡選含有植物性天然成分 讓髮絲零負擔


現在市面上的產品 多的是添加化學成分與香精


天然成分通常好抹但不會大起泡  好沖洗乾淨不會滑滑的像有殘留


而且有清淡香味不刺鼻 


偶而還會選購添加植物性精油(例如薄荷,薰衣草)的


洗髮精的保濕性也很重要 保濕度不夠 頭皮容易乾燥發癢 產生頭皮屑


開箱囉


捲髮毛茸茸  


Herbal Essences 零矽靈 天然保養品牌


有沒有看到毛茸茸開的箱子 裡頭是什麼呢?


登登登!!!就是這兩瓶:


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髮露/潤髮乳


左邊白色瓶裝是潤髮乳 右邊透明瓶裝是洗髮露


兩瓶都是100%天然草本精油


一開箱就聞到一股非常清新的薄荷精油香味 具有提神醒腦的功效


瓶上貼的綠色圓標 代表經過實驗室認證 無添加矽靈


矽靈不溶於水 因此洗了之後會附著在頭髮上面


導致沖水後仍會有滑膩的感覺(就是號稱能潤髮的東西)


除了無添加矽靈 它還添加了天然的抗氧化劑--白茶


以天然植物內含的成分讓頭髮抵禦外在環境對頭皮及髮絲的傷害


標籤


 DSC_1353洗髮精 DSC_1358     


 


迫不及待就來試用看看


我的習慣會洗髮露洗兩次 再使用潤髮乳


每次使用10圓硬幣大小的分量 


第一次洗 起泡的狀況剛剛好 而且洗完後我的油性髮質已經變得非常清爽


第二次洗過之後 也不會有摸起來乾澀的手感


最後使用潤髮乳 也是10圓硬幣大小


停留2~3分鐘後沖水 能沖洗得非常乾淨 但不影響潤髮的效果


吹乾後 柔順不膨鬆


隔天睡覺起來 也沒有變成一頭鳥窩耶~~~~


洗髮精合照  


 


這毛茸茸今天天氣大好 我在拍照 她去曬太陽


曬完又躺在地上甩尾


你也該洗洗頭囉~~~


DSC_1357_1  


毛茸茸也要洗  


 


哪裡買的到?


屈臣氏、POYA、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,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!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