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[喵星人]毛茸茸啃膠帶記-~~~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的紙箱包裝


 


發現毛茸茸最近喜歡啃的東西又多了一樣--膠帶


為了防止她偷吃飼料 我都會把飼料封好 裝進紙箱裡


但是過了沒多久就會發現 紙箱開了 然後飼料袋咬破個大洞


各種膠帶她都有辦法咬 還會頭~手~口並用


開箱特技越來越厲害


DSC_1517_1  


 


紙箱的內容物就是黑木耳啦


午餐吃白飯配滷蛋滷肉


被我倒出來放在碗裡方便食用 當作飯後甜點補充點膳食纖維


看到了嗎 裡面有切碎的黑木耳 枸杞 桂圓


還好黑木耳是玻璃瓶裝 外面裹的泡棉也差點被毛茸茸叼走


(嘿嘿~~~這是我的食物,你這隻貓不能吃甜食......)


黑木耳黑木耳


 


放冰箱天氣熱當甜點不錯 冰冰涼涼的


之前我都自己泡白木耳 加枸杞與雪梨切丁 放冰糖


用電鍋燉個兩次 然後放涼之後冷藏  這款因為放雪梨會有點酸味


而且要花兩小時燉才有的吃


懶得煮買黑木耳也是OK


<近拍>


  黑木耳近照  


 


上FDA網頁查了一下 有經過健康食品認證(所以有綠色小圓標及許可字號)


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


今天新聞~~英國蘭的玫瑰花茶竟然被驗出含有殺蟲劑DDT


有沒有人查一下哪裡進口的呀!!!唉唉唉.....


不管吃甚麼 連衛生局檢驗過的東西 都還有問題 有夠OOXX (日本輻射區的食物)


嘉義來的生鮮黑木耳 總沒農藥了吧


 


黑木耳一般煮婦拿來炒蛋可是家裡常見的


番茄炒蛋吃膩了可以換黑木耳炒蛋


或者作成涼拌菜 切絲加鹽,糖,辣椒及少量水果醋 就是一盤開胃小菜


 


吃~吃~吃~


毛茸茸啃膠帶 (OS: 真是壞習慣~~~)


我喀黑木耳


皆大歡喜唷~~~


啃膠帶  


促銷期間(4/8~5/1)買2送1活動


歐典生機粉絲團


 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