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瑞士記行~住宿篇~Backpacker's Lucerne





Backpacker's Lucerne


背包客的盧塞恩,顧名思義就是讓旅行各地的背包客住的,可以省錢又住得舒服、玩得開心、結交朋友,所以它提供的各種設施相當不錯。這間我連續住了兩個晚上(因為行程設計的關係),但也是我這趟旅行最喜歡的一間Youth Hostel,距離火車站近,就位於盧塞恩湖畔,風景很美,可惜它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,可以住宿的期間是3月1日到12月15日,所以如果冬天去Luzern,就只能考慮其他家地理位置較遠的Youth Hostel。


我住的是四人房,Female dorm,一個晚上32瑞士法郎(刷信用卡每人每晚要多收1 CHF),含床單,但不含早餐,如果要買早餐好像是8 CHF。它有兩間廚房,但是只限晚上可以開爐煮東西,早上只能使用微波爐、烤麵包機、熱水壺。這間的廚房非常非常乾淨,鍋子跟碗盤杯子都整齊的收納在櫥櫃裡,有提供各種杯子(馬克杯、玻璃酒杯、可樂杯、水杯),也有碗,使用說明跟標語有德文/英文/韓文(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標韓文而不是中文,但我住的那兩天確實遇到很多韓國人),冰箱也每天會清理,他們的訂房網站online booking裡面有放很多照片,很寫實的,下面這幾張照片則是我自己拍的。


Staff也很nice,我check-in時給我一本city map,主動告訴我哪裡有超市、巴士站。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,網速也還不錯。淋浴間跟廁所在房間外面,中等大小,蓮蓬頭是可以取下來的那種(我喜歡)。相當推薦這間Youth Hostel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