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植物園重新開幕

27.png



 



親愛的上帝,



最近這種滂沱大雨連下好多天 不過還好我有雨鞋



最近那個大聲豬母 整天騎菇菇車 機車 歐多賣(台語)



昨天我家的植物園才剛整土重新開幕



裡頭一片葉子都還沒有長出來



你說 蝸牛現在要住哪裡呀?



 



小朋友 敬上 



 



 



親愛的小朋友,



我想 你多慮了



大雨會幫助你的植物園 使用較少的水分



我幫你澆水了呀~



蝸牛覺得天氣有些涼



所以我讓他去吹暖爐



你要不要一起來暖活一下呢?



ps. 你的台語很輪轉~~



 



上帝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