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瑞士記行~住宿篇~City Hostel Geneva

City Hostel Geneva


這一間性價比算是可以的
一晚32瑞士法郎 (四人女生房)
沒有再另外收visitor's tax 應該報價就已經內含了
雖然沒有早餐 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
但是有廚房 有點可惜廚房限制使用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
原本還想弄點早餐吃的 廚房門竟然是關著
廁所淋浴間普通 還算乾淨
Reception也很不錯 去問問題都願意回答
(到法語區 真的很怕遇到機車不講英文的法國人)






其實日內瓦機場離火車站 "搭火車"只要7分鐘

我是因為隔天一早要去趕飛機
第一班火車5:17開 不確定能否來得及
保險一點4:43有公車可以去機場 車程25分鐘
(機場安檢口五點半開門, easyjet 6:15 departure)
所以要選一間離火車站近 走路可以到的
這間相當符合要求 大概走個10分鐘可到車站
距離搭公車的站牌要再多走5分鐘

說到搭公車 還有一段小插曲
那天清晨本姑娘正在站牌等10號公車
4:35左右 就有一男一女也到站牌來等車
沒多久 一輛白色的20人座小巴開來了
車身寫著Geneva Airport
這一男一女都很自然的上車
我想說既然都寫了到機場 那我也上車吧
可是一直很疑惑沒看到它是10號公車的標誌
我用英文問司機 是否到日內瓦機場
他好像又講了一串法文 後來看我聽得霧煞煞 才說ticket?
於是我就把酒店給的免費交通券拿給他看
他就讓我上車了
沿路也停了好多站 陸續上來很多人
只是我覺淂很怪 他們好像都跟司機很熟
再看一下他們的穿著 好像都是要去機場上班的人
上車都還出示員工證

哈哈 搞了半天原來我搭的是機場交通車.....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