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生活小物] titan 專業運動慢跑襪 試用開箱文


今天不是被毛茸茸的喵叫聲吵醒 快遞來送貨被門鈴吵醒


紙箱貓又跟我搶著來看是啥好物 開箱試用~titan 功能慢跑襪 (Fit) ~


快遞到的時間非常剛好 等下出門要去瑜珈教室 今天腳丫就來穿個新襪子


平時Sabrina小姐我的襪子圖案都是充滿了可愛小動物....偶而也穿雙船型襪就出門逛街逛個一下午


要去運動時 跳有氧舞蹈因為我都穿慢跑鞋 所以會挑比較厚一點的棉襪 以免磨腳


通常就是腳後跟 還有前腳掌 因為有氧舞蹈很大一部分著重腳的運動  且需要重複的墊腳


 


怎麼箱子這麼大呀?


 


DSC_1092.jpg    


原來裡頭還附贈一本雜誌


  


我買的是M號 這襪子的包裝很環保 基於titan環境友善的使命


使用的紙盒一看就知道應該是回收再生製的


DSC_1124.jpg


 


DSC_1126.jpg  


台灣原創機能防護慢跑襪


我買這雙形狀其實是很像船型襪的 我很討厭穿拉到小腿肚高度的襪子 


因為這樣看起來 非常像有蘿蔔腿   (OS: 兔小灰就跟在我後面跳跳跳了啦.....)


船型襪的設計剛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顏色色塊的搭配 黑色+紅色 也是運動感強烈的屬性


DSC_1129.jpg


但是這些色塊是有玄機的 因為它特殊的織法讓襪子可以非常貼合腳的形狀 減緩衝擊地板的力道


腳背上面與後腳跟的厚度也比其他地方厚 明顯可以減少與鞋子之間的摩擦


如果有常在慢跑或者跳舞 其實跑跳個一兩個小時下來 腳底明顯比較不會感覺到疲勞或痠痛


應該有預防足底拉傷的機能防護作用


DSC_1128.jpg  


下次再叫家人買雙籃球襪來試試


不過我家毛茸茸的小白襪 看起來也是非常Fashion~~~


DSC_1105_1.jpg  


DSC_1094_1.jpg  


要賽跑是吧.......我有慢跑襪耶......


(OS:別跑這麼快呀, 你這隻毛茸茸, 等等我呀  ><~~~)


titan運動襪產品網址:https://www.titan-tech.com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